【雷安】粘着系雷狮的十五年纠缠不休

一般会社员雷狮(28岁)x战地记者安迷修(29岁)

雷狮视角,第一人称注意


原曲:粘着系男子の15年ネチネチsm14989713/av114900

歌词中文翻译参考百度百科

我说不是刀有人信么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第一年的我是不顾一切的,每一天每一天我都在不停地写着,固执地舔着邮票,固执的相信你一定会给我回信,即便周围的人都安慰我,让我看开一点,但我又怎么可能会听。最后卡米尔他们也放弃了。此时此刻的我是那么急切地想要把我的心意传递给你。


第二年的我也是不顾一切地写诗,以至于家里着火了我都没发现,说来也是好笑,我的衣服从下面烧了起来,被救出来的时候就只有发带还完好无损,不知道如果你在场会是怎么一副表情,但如果你在的话,可能这件事情本身就不会发生了吧。不管怎么说,让我堂堂雷狮出这么大的丑,怎么想都是你的错。


第三年的我对于写诗这件事已经是熟能生巧了,不是我自夸,我的诗已经都快要达到文学领域水平了,我将其发表在lofter上,收到的点赞推荐关注立刻爆满了,但说实话一开始我自己也吓了一跳。



第四年的我向杂志社投稿了我给你写的诗,结果一发表就在社会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,没过多久诗集出版等事宜都已经决定好了,所以我干脆把上班族的工作给辞掉了,就是为了给你专心写诗。卡米尔问我去不去你的葬礼,我不削一顾,什么狗屁葬礼,你都还没死也不怕晦气。


我把我对你的爱编织成诗篇,但回信却迟迟没有来。


第五年的我成了职业诗人,我给你写的诗在青年女性中特别受欢迎,可是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,我喜欢的人是你,所以她们在我眼里看来只不过是长着羊栖菜的萝卜罢了。


第六年的我竟然把自己的身体弄垮了,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,有人说我是积郁成疾,但我又怎么会管他人的言论呢。我给你写的诗总量加起来已经超过了两千,而我身上的骨头没有哪根是没有折过的,我身上的脏器没有哪个是没有坏过的。


第七年的我身体康复了,你这个男朋友真的是不称职,我生了那么大的病都没有来看过我一次。算了,还是让我想想今天把你比作什么好吧,是没有马的骑士呢还是小马宝莉呢?


第八年的我还是没有变,每天每天给你写着诗,让我想想今天把你比作什么好吧,是刚出炉的面包呢还是永不屈服的呆毛呢


我把我对你的爱编织成诗篇,但回信却迟迟没有来。


第九年的我遭遇了一场事故,脑袋似乎受到了猛烈的撞击,虽然我连自己的名字都忘了,但我一点也不慌张,毕竟有一件事我记得清清楚楚,我记得我最爱的人是你。


到了第十年和第十一年,我的记忆没有恢复,但即便如此我还是深爱着你,我依旧不断的给你写信,想要的仅仅是一封回信而已。


到了第十二年和第十三年,我的记忆还是没有恢复,但即便如此我还是深爱着你,毕竟除了这份感情我真的一无所有了。


到了第十四年,我的记忆还是没有恢复,五年过去了,不愧是连我也开始有点慌了,失忆的第六年我每一天都过得惶恐不安无比煎熬,我想见你,我想见你,我想见你,我想见你,就算只有一眼也好,就算只能和你说一句话也好,我想见你啊,安迷修……


到了第十五年,我的记忆恢复了,但回想起一切的我大声痛哭,因为我终于全部都想起来了,原来十五年前你在异国他乡失踪了。


我把我对你的爱编织成诗篇,重叠在一起的话是不是总有一天可以传达给你,每天我都将它们放入这个曾经属于我们的房间里。也许我是再也见不到你了,但我对你的爱也将永远持续着。


我把我对你的爱编织成诗篇,寄送出去已经有十六年了,第十六年我终于收到了你带来的回信。


傻瓜安迷修,欢迎回家,我爱你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安迷修视角番外

https://yurpgtiankengzhong.lofter.com/post/1d05f89c_1c5ae3398

评论
热度(7)
© 泠夜|Powered by LOFTER